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猫头鹰

Is 1.28am now, but I am still here :)

其实,我有个与众不同的internal clock
早上,当朋友们早起读书,我还在睡,累到爬不起床
晚上,当一个两个睡呼呼时,却是我精神奕奕的时候了

早上,即使睡醒了,读到一半还是会打瞌睡
晚上,再夜我不会

所以,我选择当猫头鹰
早上睡,晚上勤 =)


还有,我发现用脑过多会肚子饿。每次作数学时一定会饿
hahahaha......

只是我妈每次半夜起床,都会紧张敲我房门
“还不睡啊?!!你在做什么?”
哈哈哈哈..... xD

1 comment:

jolh said...

hard work is important, but be sure of your health as well.

all the best in your coming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