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一个星期后的我

我的驱壳回来了~

这几天的考试,暂时可以歇一歇
不过,下星期又要派成绩了,当然是不喜欢啦

考完试,和一班朋友出去闹
回到家只有疲惫的感觉,就连一丁点的兴奋也没有
我懂,我这一身,早已身兼百战,惯了

在家无所事事,翻看毕业典礼暨谢师宴的CD
愕然发现我忘了怎么唱毕业歌
看着大家一头典型的槟华头,经典!
还有,当看到我们班唯一上台领美术学科奖的范敏
我依然是拍手,引以为傲!

隔天,参加了water quality project
是由inti主办的
当天的活动想到精彩,最喜欢的就是下溪捉鱼 =)
过后就去参观了PBA,这个嘛就闷了些

只不过,当天让我看到了一些事
身为一个资深的教育者,竟然大庭广众
指名道姓那位是他的“希望”
谁不知这样做,只会让别的学生觉得你偏心
理论上,应该是保持缄默,都希望自己的学生都可成材
谁不知?他不知。

1 comment:

jolh said...

He is really not PRO loh !

every one has his/her own potenti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