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时间不够用

要考试了,要考试了!!!!!
读不完了,读不完了!!!!!

这几天都很乖,没开电脑
还搬到楼下的书桌读书
少了电脑着distraction,的确还不错
只不过,食物却是我另一种的引诱

chemistry 的organic把我给搞混了
太复杂,太多东西要背
这里connect来connect去,晕了

在college,其实我们也很乖了
时常一起讨论,lecturers也忙复习,赶完syllabus

我现在真的一头烟
AS也已经是这样忙碌了
A2更不用讲了

这次来这里写写是为了不让它生灰尘
还有,有人说很久没看到我blog了
也没什么感性的东西想分享
可能我根本没时间去想其他杂事了

我非常缺时间!!!! 请给我36小时吧!!!

1 comment:

jolh said...

you can mix c mise the 24 hrs to 36 even 48 with yr smart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