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我知道我有一阵子没上来写部落了。

最近好忙,结束不久的short semester还没喘过气来
现在又已经在忙着Final Year Project了。

快么?说都没那么快转眼间我已经是大学最后一年了。
我可以这么说,其实真正要体会大学的独立生活,
当你要背负起毕业论文这门事才是焦点。

如今的我,面对着从未试过的独立性试验。
准备即将到来的presentation。
“所谓一个人在前面present,然后给一堆教授们的机关枪式的发问”
这是我一进大学,最害怕的意见事。

我比别人幸运,现在大家还只是在准备presentation的当儿,
我不仅如此,我还得提早进行我project B (试验)的那部分。

这也使到我已经一个月多将近两个月都没回家了
这也是有史以来最久的一次。
不过,明天就有得回家咯!
因为表哥的婚礼!好期待!好兴奋!好高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