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很压力。
望着pharmacology的notes,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读着读着,眼泪不知觉的留了下来。

我真的不懂,真的真的很不懂
为什么,我们的每一天就不可以开心点
就是要自找烦恼,自投罗网。
很多都是自相矛盾的想法,
就是无法自拔。

我从来都没想过,为何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要那么高。
为何要求高过后,就不会更加鞭策自己。

尤其是在深夜,当自己一个人时,
想要出现在自己身边的人又不在时,
想要朋友借一借我耳朵又没有时,
这个时候真的很想哭,
想家,想妈妈,想爸爸,想家的安全感
不想现在的我,我想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