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First Semester trip ^^



很开心的说,我大学的第一个semester break trip,是我家乡槟城。
我也很开心的,当起了地主之谊 ^^ 

这趟4天5夜的快乐旅途,真的为我们的大学生涯写下一篇不灭的一页。=) 

第一天(4月14日)

他们下午抵补,休息了一会儿就首先带她们参观蛇庙。
而且,这一次是我第一次驾车载朋友们呢! 


Group photo #1 

过后,我们去吃自助火锅  (火锅之家)

我的父母和我一起吃,但当他们回过后,我们开始疯狂的拍起照来 XD 


你看我们几可爱,几鬼马 ... 


扮鬼脸 #1

其实还有很多很可爱的照片,但是太多了,upload不完。哈哈哈

晚饭后,我们去了straits quay。他们看到了straits quay,惊叹不已,狂赞美丽。



group photo #2 

 Group Photo #3
这个晚上,我们去看了半夜场 (小孩不坏)。。 晚上12.30开场,戏结束时已经3am了。
哈哈。。。。很不错的经验,而且我还是第一次看半夜场叻。


第二天 (4月15日)

早上我们去参观了极乐寺。


 Group Photo #4 

当然,带了他们去吃山脚下远近驰名的laksa咯。
然后,想必大家都太累了,回家午睡了一下,比原定时间迟了一小时出门。
出发前往高渊的观赏萤火虫...... 


Group Photo #5 

 me & yee ying  :) 

我们的晚餐,是美味可口而且他们都赞既便宜,有好吃的海鲜。



第三天 (4月16日)
这个凌晨,很开心,他们很惊喜的躲在我房间,为我唱生日歌 :)

隔日早晨,我们去Neway唱 K。因为我们人多,他们给我们VIP room。
哇!很豪华,很大,很享受。

别看我们平时,只会读书,但原来卧虎藏龙。。。。


(".")V yeah~ 

原来,还有惊喜哦!你看,是Tom & Jerry 的 cup cakes!



Thank you dears! 

第四天 (4月17日)

本来是第二天的行程,就过拖到第四天。哈哈
原因是我们晚上不睡觉,早上才爬不起。LOL 


Group Photo #6 

然后,我们就驱车上Batu Ferringgi 的 Hard Rock Hotel beach 看日落。

日落前 ,当然是拍照啦! 

         
 =)

我们最爱扮鬼脸!


算是最成功的一张了



Group Photo #7
这些足印,希望你们永远都记得,这是我们曾经的回忆。 =)




开心且memorable的semester break 第一站,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希望你们会满意这一次的旅行。 

那不眠的夜晚,那诉谈倾心的谈话,那欢乐的笑声,那珍惜的友谊,
你们写下了我大学生涯中,美好的回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