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新学年

2012的开始,也是我的second sem的开始。

开学至今也第三天了,一切都顺利。

刚巧,在这一次中我的班多了两位first sem的同学
刚才下课后有聊到,原来我们之前是那么厉害的。

他们在这个semester和我们上次拿一样的科目
顶多比我们多一科
但是别忘了,他们是long sem我的是short sem.
我这才会想起,那时候的我们是如何拼出来的

所以我领悟到,其实每个人都是能读书的
只是我们常常被懒惰或最后一分钟热度给害了。
也可能,我们的极限也不止那么少
不逼是不行的!


如果你问我在大学读书最难熬的是什么?
第一,就是离家的那一刻
第二,就是早上爬起床去上早课的那一秒,
尤其是8am的那一天,超难爬!



1 comment:

cx said...

懒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