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我目前的生活

自从上了大学后,我每天的生活基本上如下:

星期一早晨,特别提不起劲,做起什么事来都觉得时间
过得特别慢,特别乌龟式 =.=

每天都在盼望,时间快点地过
时不时,就望望时钟,想象今天星期几。

基本上,一星期开始的前两天
我根本不敢去想今天到底是星期几。
想了,也emo -__-

星期三,勉强可以期待晚上有pasar malam逛。
但最近,觉得来来去去都没什么两样。
还比较喜欢呆在房间,做宅女。

星期四,这天可以说是等也等到颈项都长。
这一天特别精神,特别爱早睡
因为一睡醒,就是星期五,可以回家了!
尤其是收拾背包,那种感觉,爽快!

星期五,觉得那天的时间过得很快。
上完课,就可以冲回房,背起背包,开门,锁门
踏上回家的路程 =D

不管我多早抵达巴士站,即使巴士延迟开始
我的心情,一样雀跃!

回家的路程,多数是以小睡来虚度。
醒一醒,哦,到怡保了
再张开眼睛,看到离槟城的路程越来越近了
就开始不想睡,听着耳机传来的歌声
那一首首扣人心选的旋律,回想一番。
就这样,时间很快就过。

最开心,莫过于要过大桥
致电父母亲来载我的时刻。
哇,坐立不安 =P

看到妈妈在车站旁等我,尝试在车厢寻找我的踪影
看到我,我们大力挥手,好像十年没见般兴奋。
下车牵着妈妈的手,上车叫声老爸。
然后一家人去吃宵夜,槟城的美食!

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

除了读书,备战,就是想家。

我,



想家了 =(

*今天才星期一 =((

1 comment:

jolh said...

"Home" is the sweetest place in our life.

Its come to the time you need to temporary left your sweet home and fight for your best future.

Time to train yourself to be independent.

don emo ! No emo ! and not allow e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