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回家

我“离乡背井”也快两个月了
如今,我的旅游签证也过期了
现在,我算是个预期逗留者....
所以,我被迫答应过了中秋后,返回“家乡”
=((((

晚上一个人,独自在房间,可以说是很凄惨

晚上睡不着,妈妈不能陪我,不能安抚我,哭了也没人理;
晚上大雷闪电,也不能紧握妈妈的手,陪我度过风雨交加的夜晚;
晚上感到冰冷,也不能接触妈妈的温暖,来暖和身体;
晚上临睡前,需要隔着一个房门说晚安。

我就是那么的依赖!我就是那么想念妈妈的味道!

白天黑夜,早出晚归,大家都疲倦了
相处了不到几小时,又得会周公。
我现在就可以预测到,将来我如要到外坡读书,或是嫁人
我会哭得多么凄惨,毕竟独生女的我,从小到大都没离开过父母
尤其是妈妈,我是多么的黏她.....


不好意思,我的眼已装满了泪水.....

1 comment:

jolh said...

hello girl,

I will keep my promise, ie before exam ha ha.....


aren't you know that no matter where u r , u r forever my
lovely daughter .

time to stand on your own le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