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特别为你写的

老友啊,不想这么多了啦。我了解你的心情,也体会你的忧虑。
其实,和你的处境一样的还有很多。那天的到来,我没想到你会
那么敏感。毕竟这件事已经快两年了,我还以为我们早已看开了。
没想到你是最伤心的一个。我反而会这么想,两年?就是说她随时
可以回来咯。干嘛要去想那些伤心事呢?只要她还当我们是他朋友,
那就最好了。这或许是你太感性了吧。

我们都经历了那么多次的变化,难道就不能看开点?
她对你来说,也许对哪个朋友来得重要,这你自己才能衡量。
你怕面对事实,所以整天逃避。那种辛苦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
也许我们都有点相似吧。物以类聚!哈哈哈.....

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只能静静听你,偶尔给你意见。这是身为
朋友应该做的。我曾经说过你这个人很悲观吧。看你平时爱笑爱闹,
其实暗地里是个自己承受的人。试着别收在心里,说出来。找朋友,
父母,或找老师,都可以。还是你不习惯和别人说,那就学学写日记。
把心里的闷气全写出来。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帮到你,还是会使你更难过。
事情要解决,事在人为。

你是个怎样的人,你自己清楚过任何一个人。我们只能劝你。
朋友,对部分人来说很重要。更何况曾经被伤害,那烙印是永不毁灭
的。学学吧,找出自己的友情弱点,瞄准它,解决它。
我也是在努力嘛。。哈哈哈.........

笑个吧!明天会更好,亲爱的你 ^^


************************************************************

p/s 其实,我们是关心你的。

Friday, May 29, 2009

知足常乐

在我的中学生涯中,我在学习中领悟到了“知足常乐”这四个字。
但真正要我知足,好像还很远.....

有人说,知足等于没理想,没目标。当你得到一样东西时,你不会再
想要去多争取。这种行为被好些人说成没胆。

我的经验告诉我,适可而止的“知足”是应该的。
以前,我见到不爽的东西时,我会很geram。就会想,为什么他一直
要纠缠住,好讨厌。现在呢,我会这样。哎呀,不爽过后,我会忘记
了。以前总觉得开心的时间过得特别快。总是在怀念着那些美好的回忆,
很贪心地希望时间在倒流回去。现在呢,当我会有这样的感觉时,我快
点告诉自己,还会有的,至少你曾经拥有这美好的回忆和经历。

这样,才不会让我整天烦。因为我知道我这样很傻,何必呢?

当你拥有了一样东西,不管是什么都好,适可而止。
有时感觉远远的,就要告诉自己,他又要回到你身边了。
有时感觉近近的,就要告诉自己,他又要暂时离开你了。

不管怎样,都希望大家珍惜身边人,每个人!包括你自己.......

**************************************************************

不管遇到什么,告诉自己:“至少你曾经拥有过!”

First Yay!! But not me....

终于,终于!应该是半个终于吧。终于考完半年考了。
呼了半口气,还有半口要留给年尾的。

今天,大家好像早已很轻松。好可恶,今天休息节时,被朋友笑,
她笑我们还要考akaun。
他们考完了,Yay!!!!! 但我没得参与。哎呀呀....真是的!!

肇敏很好笑,七早八早就问我几时要去他家打篮球。
哈哈哈.....不知道喔,也还没问。也不知道那只瓜能去吗。

我们几时能出去?我们都不知道,真是的! =)

*********************************************************

假期快乐!Happy HOLIDAYS!!!!!!!!! =p

Sunday, May 24, 2009

请允许我感性一番

今天早上,扭开收音机,听见了一首像是叫“启程”的歌。
注意地聆听它的歌词,觉得很有意义。也让我顿时变得很感伤。

记住我们的梦想从未变过。当我们在相遇的时候,
请唱这首歌,好让我们都知道彼此未曾离开过。

也许不是所有人都能体会到这里面的意义。但是,我却感受得到。
我们的梦想,无疑是继续自己的学业。有的会出国,或留在本地。
那时都各奔前程的我们,还会记得这首歌吗?
“好让我们都知道彼此从未离开过”,又有几个人能做到?

启程,我们是时候要启程了。背负着伟大的理想,起步了!
现在是我们“存粮”的时候,也是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
算算看,还有五个月就毕业典礼了。时光飞逝,真不留人。
不留人,至少也留下那片真挚的友情,成为我们唯一的纪念。

没想到就那么简单的一首歌,却能让我感触良多,灵感一来,
就把它完完全全的写出来。

**********************************************************

偶尔的玄想,却能让我真正的了解当中的感性。我朋友都问我,
为什么你讲话有时却那么的玄,我们听不明白。哈哈........
因为我真的身同感受嘛。师长们都说得对,真正认识的朋友是在
中学开始的。想想,这也是真的。所以叻,我都说了嘛!
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就好像我有个学姐,她现在很后悔为什么她当初
没有好好的珍惜和她好友的时光。现在她那位朋友都去读matric了,要
见面也难咯。

p/s 感性完毕,又要开始我的“科学世界”了。哈哈哈......... ^ ^

Friday, May 22, 2009

好想考试被废除

这星期所过的生活,是怎样......? 怎么形容才是最贴切呢?
好累好累好累...........每天都是在撑住气,压抑着,别让心里的
紧绷有机会爆发。但是每次想小睡一下的,每次一定会睡过头的。
真的太累了。不只我一个人而已,甚至好多人也开始病倒了。
和朋友见面,却是有说不尽的怨言。我们却是那么的坚强,见到面,
一句“加油 or Good luck!”都足以让我们顶到那张考卷完毕为止。

还有一个星期的考试要过。错了,是还有六个月就SPM了。
好快哦........这星期的考试应该比较轻松,因为担心的,难度高的考卷
都差不多在这星期考过了。

有时放学了,和朋友讨论考题或答案,发觉原来我们回答的有时也蛮滑稽的。
有时答案不同,还真的很刺激我!

就再多忍耐着一个星期,好好的磨练自己的意志能力,好让在迎接
接下来更具挑战性的考试做好准备!

加油!!! GAMBATEH !!!

p/s 忍着..............

Friday, May 15, 2009

相信自己的能力

每当我觉得自己内心很压力时,我好想大声说
我好压力啊!!!!
但又当我发现原来还有人比我更压力,惟有又把那内心
呐喊吞回肚子里。

其实,每个人的压力程度都不同。我的就是不会抒发的
其中一类型。这次的半年考,很多很多范围要读,读来
读去也好像读不完一样。所以说啦,星期一要开始为期
两个礼拜的地狱似的考试。这几天一直拼命读啊,背
啊,读到眼睛变熊猫,一见到床就想睡的那种地步。就
连平时很爱看戏的我也乖乖不看了。算算看好像整两个
星期没看戏了,除了听新闻啦。

其实自己心里有数,读是有读,但问题是记得了多少。
我们似乎都在和自己说,“放松,放松,就把这次半
年考当成练习吧。重要的是预考和SPM,不对吗?”好久
没踏入礼堂考试了。那里冷冷的,把手都僵硬了,
要写快一点也不能;静静的,虽然周围是很多人,但
感觉上却好像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孤军作战”。

压力啊,压力!你就不能离我远一点吗?好让我能透
透气,深深呼吸,伸伸懒腰,拉拉胫骨。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我们是否真的能让身子
息下来,不知道。


考试咯!All the best in your mid-year exam LOL!!!!!

GOOD LUCK, EVERYBODY!!!!!

v ^__^ v

Monday, May 11, 2009

颓丧

唉,原本今天在学校和朋友谈得多开心,兴奋。
原以为手上拿有一张青色准证的,计划好,还口口声声叫其他人
别放飞机。哪里知道到头来,放飞机的竟然就是自己!
心里失望及伤心,不是因为没得参加,而是好像很不负责任一样。
本来还说好我会是这组的组长的.............

我没有权利去怪任何人,也不可以去生气任何人。
可悲!要怪就怪为什么路程要这么遥远,要不然就没事了嘛!
但是,这很logic的,这样的比赛当然是在户外的啦,鲜少在户内的。
要怎样啊?!!还继续浪费时间生气吗? 我没那么得空!!
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完成。现在只是想在这里发泄完心中的
闷气,火山灰,浓烟......发泄,发泄,再发泄..........!!!!!!

再说下去,恐怕不知道又有什么事发生了。
对不起,我办不到了。你们加油吧!一定要拿个冠军回来噢!
哎哟唉............


p/s算了,读书比较好。。考完试要怎样消遣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