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很压力。
望着pharmacology的notes,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读着读着,眼泪不知觉的留了下来。
我真的不懂,真的真的很不懂
为什么,我们的每一天就不可以开心点
就是要自找烦恼,自投罗网。
很多都是自相矛盾的想法,
就是无法自拔。
我从来都没想过,为何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要那么高。
为何要求高过后,就不会更加鞭策自己。
尤其是在深夜,当自己一个人时,
想要出现在自己身边的人又不在时,
想要朋友借一借我耳朵又没有时,
这个时候真的很想哭,
想家,想妈妈,想爸爸,想家的安全感
不想现在的我,我想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Sunday, October 14, 2012
NIKE Run!
13/10/12 We Run KL !
早前,朋友就问我要不要参加马拉松。
那时的我,很期待参加但却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情。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10公里的马拉松比赛。
从照片里可见,这次是由出名的运动品牌NIKE所主办。
所有的参赛者都可以获得一个race kit,里面有NIKE的水瓶和衣服。
不错不错 =)
比赛在下午5.30pm 开始进行。
我们在Start Line那里,等了也差不多有一个小时多。
人潮多到可以用蚂蚁来形容。
一路上跑的时候,都很享受和珍惜每一刻的时光。
有时在想,有些经历和回忆,只有特别的人才能和你一起拥有。
跑呀跑呀,突然发觉我自己已经喜欢上了马拉松。
只不过,要有朋友一起跑,才精彩。
因为一路上,很多很好笑的场面出现。也因为,
我这个朋友太过sakai了。 哈哈哈.....
其实,我们的Start Line 在 KLCC (Jalan Ampang) 附近。
Finish Line 却在Padang Merbok。最可怕的是,
当天下了一场大雨,终点站那里一片泥林。
我们的鞋都遭殃了 =(
可惜因为某种原因,我们拉长了我们的时间来完成比赛。
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是达到了我们原定的目标,
就是领到这件FINISHER T-Shirt 哈哈哈哈!
我很珍惜这次的比赛,不但只因我的运动细胞,
而且是那份独一无二的友谊。 =)
早前,朋友就问我要不要参加马拉松。
那时的我,很期待参加但却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情。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10公里的马拉松比赛。
从照片里可见,这次是由出名的运动品牌NIKE所主办。
所有的参赛者都可以获得一个race kit,里面有NIKE的水瓶和衣服。
不错不错 =)
比赛在下午5.30pm 开始进行。
我们在Start Line那里,等了也差不多有一个小时多。
人潮多到可以用蚂蚁来形容。
![]() |
| 这只是我前面的画面,我身后可还有更多的人潮。 |
![]() |
| 这是我独一无二的战衣,因为每位参赛者的衣服号码都是不同的。 |
![]() |
| 这个是wrist band 和 D-Tag。D-Tag 是用来计算你所用的时间。 |
![]() |
| My partner for the whole run =) |
![]() |
| <3>3> |
![]() |
| #082404 #084055 |
![]() |
| Our D-Tag |
一路上跑的时候,都很享受和珍惜每一刻的时光。
有时在想,有些经历和回忆,只有特别的人才能和你一起拥有。
跑呀跑呀,突然发觉我自己已经喜欢上了马拉松。
只不过,要有朋友一起跑,才精彩。
因为一路上,很多很好笑的场面出现。也因为,
我这个朋友太过sakai了。 哈哈哈.....
其实,我们的Start Line 在 KLCC (Jalan Ampang) 附近。
Finish Line 却在Padang Merbok。最可怕的是,
当天下了一场大雨,终点站那里一片泥林。
我们的鞋都遭殃了 =(
![]() |
| My FINISHER T-shirt!! |
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是达到了我们原定的目标,
就是领到这件FINISHER T-Shirt 哈哈哈哈!
我很珍惜这次的比赛,不但只因我的运动细胞,
而且是那份独一无二的友谊。 =)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得奖啦!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放下
Time proved me, it isn't the person who change but it is the perception of our heart changed.
短短的几个月,我领悟到这个道理。
原来我们彼此,早已发现大家都变了。
从前的那份感觉已不再。
我很努力地想维持这份贵重的情谊。
可是逐渐地发觉,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
还是只有我一个人一厢情愿地想停留在从前的美好时光?
或许是这几个月,见过的经历过的,体会过的
也为此哭了好几次,
终于,我明白了成长总在泪后。
就连我自己也惊讶,那奇妙的冷眼对待竟然在我身上发生。
我不再看重,只求自己得到自己心里的平衡。
学习爱自己多一些,为自己多着想一些,
这样生活才会舒服一点。
虽然自己心中的原则还是不变,
但是那么多次的例子,证明了万事不能强求。
只求自己心中的平静。
如今的我,懂得谁在我心目中才是扮演重要的角色。
感谢他一路一来的陪伴,在我身边支持我。
如今我回头看,过往的时光固然开心
但是也充满了泪水。
虽然现在的日子比较平淡,但是心里轻松了很多。
因为,我学习着放下。
*还是老话一句,我没事。写得出这篇证明我已经想通了。要说,我自然会说。
=)
短短的几个月,我领悟到这个道理。
原来我们彼此,早已发现大家都变了。
从前的那份感觉已不再。
我很努力地想维持这份贵重的情谊。
可是逐渐地发觉,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
还是只有我一个人一厢情愿地想停留在从前的美好时光?
或许是这几个月,见过的经历过的,体会过的
也为此哭了好几次,
终于,我明白了成长总在泪后。
就连我自己也惊讶,那奇妙的冷眼对待竟然在我身上发生。
我不再看重,只求自己得到自己心里的平衡。
学习爱自己多一些,为自己多着想一些,
这样生活才会舒服一点。
虽然自己心中的原则还是不变,
但是那么多次的例子,证明了万事不能强求。
只求自己心中的平静。
如今的我,懂得谁在我心目中才是扮演重要的角色。
感谢他一路一来的陪伴,在我身边支持我。
如今我回头看,过往的时光固然开心
但是也充满了泪水。
虽然现在的日子比较平淡,但是心里轻松了很多。
因为,我学习着放下。
*还是老话一句,我没事。写得出这篇证明我已经想通了。要说,我自然会说。
=)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结束了大学第一年
很开心地说,我终于考完试了!
现在正处于放semester break的时段。
也意味着,我完成了我的第一年大学生涯。
时间中是那么快。
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每一段故事,都为我留下了不同的回忆。
一年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也不再像开学第一天那般,彬彬有礼
那么拘谨,
如今的我们,是一起读书,一起奋斗,
一起分享,一起欢笑,一起流泪
那样般的精神支柱。
没了你们这班大学朋友,我的大学第一年
不会那么色彩,不会那么黑白。
你们,让我在故事中成长。
从你们身上,我看到了不同的想法。
没有你们的出现,我也找不到我的幸福。
也是你们,让我对每一天都充满期待。
在这一年里,读书的压力只有增无减。
读书后一起停息,是我最爱的事。
考试期间那种非人的生活,
如今要等到终于有得停歇下来后,才觉得值得细细回味。
虽然忙碌,辛苦
但我可以很理直气壮地说,我的大学生活过得很充实!
如今放暑假,每个人最兴奋的就是可以回家乡。
回到家,才深深体会远在他乡
倦鸟归槽的感觉。
是时候,让那疲惫的自己
好好地休息,充电吧。
我一直以来,都很惊叹为何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我的大学生活,也只剩下两年的时间罢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要过怎么样的生活
那就要看我们自己的造化咯。
各位同伴们,Happy Semester Beak!
We will meet each others in two weeks time =)
Enjoy!
现在正处于放semester break的时段。
也意味着,我完成了我的第一年大学生涯。
时间中是那么快。
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每一段故事,都为我留下了不同的回忆。
一年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也不再像开学第一天那般,彬彬有礼
那么拘谨,
如今的我们,是一起读书,一起奋斗,
一起分享,一起欢笑,一起流泪
那样般的精神支柱。
没了你们这班大学朋友,我的大学第一年
不会那么色彩,不会那么黑白。
你们,让我在故事中成长。
从你们身上,我看到了不同的想法。
没有你们的出现,我也找不到我的幸福。
也是你们,让我对每一天都充满期待。
在这一年里,读书的压力只有增无减。
读书后一起停息,是我最爱的事。
考试期间那种非人的生活,
如今要等到终于有得停歇下来后,才觉得值得细细回味。
虽然忙碌,辛苦
但我可以很理直气壮地说,我的大学生活过得很充实!
如今放暑假,每个人最兴奋的就是可以回家乡。
回到家,才深深体会远在他乡
倦鸟归槽的感觉。
是时候,让那疲惫的自己
好好地休息,充电吧。
我一直以来,都很惊叹为何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我的大学生活,也只剩下两年的时间罢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要过怎么样的生活
那就要看我们自己的造化咯。
各位同伴们,Happy Semester Beak!
We will meet each others in two weeks time =)
Enjoy!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